淮北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暨工作推进会议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:2024-03-25 15:00 字号:

324午,淮北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暨业务研讨会议,市统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市经普办主任赵华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,对全市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,市局各专业、县(区)经普办和聘请的专业会计近期核查发现的问题、经验做法、工作重点及建议进行交流研讨,并对近期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会议要求,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,狠抓登记工作落实。要压实普查机构、主管部门、各级政府以及普查两员责任,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普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,聚焦重点和异常企业,做好数据分析、审核、反馈及跟踪落实。坚持依法普查,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《经济普查条例》要求开展工作,严防弄虚作假、漏报瞒报,确保数据真实准确。

县(区)经普办主任、副主任,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和专业专业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。